Enchanter!

🚫警告:日常博//墙头千千万//黑历史堆积地//开坑必扑……

少暗,了解一下?

想撸一篇义士暗香和酒肉和尚的少暗文。

少暗常规套路:
暗香: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jpg
少林:女施主,我要渡你。
暗香:不渡!……等等你tm才是女的!
……
暗香:酒里有毒!
少林:我来渡你。
暗香:等等你在干嘛?!不要碰哪里……唔
……
暗香:我无情
少林:我戒情
……

然而兰花先生有言:杀人是手段而不是目的。
光暗也好正邪也好,都是手段或外衣,除去这些,暗香门派实际上是一把衡量天下的刀。
官府不能惩戒的恶人,我来!官府也是恶人?别动放着我来!
不觉得比起同姓的暗影职业,如同义务警察一般惩恶扬善的义士才更贴近暗香的风骨与灵魂吗?

不其实这一切都是我行侠仗义结果被酒肉和尚按在地上摩擦的怨念……

大师不坏,暗香不爱嘛(×)

评论(9)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