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hanter!

🚫警告:日常博//墙头千千万//黑历史堆积地//开坑必扑……

【少暗】异香

高僧×妖妃 脑洞
内有异族绿眼睛大波浪女装暗香prpr

西域某小国为了歇战把公主塞进皇帝后宫。
公主是个异域大美人,大波浪绿眼睛冷白皮。最奇异的事这位妙人还身怀异香,因此特被封为“香妃”。
坊间盛传其香气之甜美浓郁能招来一花园的蝴蝶环绕四周。
然而两国战事又起,百姓家中男丁出战未归,昔日“香妃”惹了民愤,成了祸国殃民的妖妃。皇帝似乎也听信了这种说辞,特请高僧做法除妖。
高僧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妖妃被除,战事不知怎么也就这么停歇了。举国上下一片欢庆,戏本传奇层出不穷,将高僧除妖妃的故事四处传唱。
然而却没人在意,那经大师亲自鉴定的“小兰花妖”,又怎会有那般甜腻的浓香?

事实却是,西域小国为暂时歇战献上贡品,嫁来公主作为人质。后来却又妄图毁约发动战事,弃公主不顾。
皇帝为了警告,也不放心与仇人同床共枕,便在坊间散布谣言,说公主是妖妃,顺势请了高僧,暗示除掉公主。
公主被父兄和丈夫加害,心灰意冷,投奔暗香希望从此埋名于江湖。于是门派便派了同为异族的暗香男扮女装,去应对高僧。

然而大师和暗香是相爱相杀的老相识,于是画风突变。
暗香看到大师内心mmp,妈耶女装被看到了,不对我带着人皮面具呢他又不知道是我嘻嘻嘻,等等不知道是我这和尚可就棘手难办了,不对不是说他会对我特别放水!……啊啊啊所以他认出我了没有
大师闻着清幽的兰花香就知道面前的人是谁了,放手角色扮演情趣play到尽情,才揭了对方面具,配合对方假死逃脱。

大师:“嗯对,是只兰花妖,已经好好【收拾】过了。”

啊啊啊啊啊之前酒肉和尚那篇的文档被我不小心替换掉了!!!写了一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该怎么找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