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hanter!

🚫警告:日常博//墙头千千万//黑历史堆积地//开坑必扑……

FB2的封面有满满的彩蛋!!!
最下方正中央是死亡圣器的图案,包围框是奎妮爱情魔咒的形状,旁边许多有神奇动物:玛达戈猫、驺吾、皮克、嗅嗅,上方有象征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塔两旁是金色的凤凰,再往两边看有点女人的侧脸,我猜是纳吉尼……?
正中间是魔法石,往右边有Nicholas Flams翻开的有其妻子的那本书上的锁,往左边是定!情!信!物!左右都是黄昏爱情的象征,妙啊……
书名里面藏着两根魔杖,一根是老魔杖,另一跟我猜是纽特的魔杖,不过看不出尾端有没有blingbling的贝壳所以我也不确定。把A改成了三角形应该有特殊意义,但是隐形衣在死亡三圣器里面已经出现过了,应该不会重复出现,所以我也很好奇。
最上面中间是老格预言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出现的骷髅头,旁边是一个蛇头,但是去掉那个金色的蛇信子和下面连看,又成了马形水怪。再往下那个又像蝙蝠又像鸟,我也不清楚是什么,猜是渡鸦或者小凤凰。
更多的就麻烦大家一起开动脑筋啦,我有说的不对的也欢迎在评论里指出,谢谢(⁄ ⁄•⁄ω⁄•⁄ ⁄)

评论(26)

热度(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