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有洞的唱子

开坑必扑……

【问卷】对人物名字的第一印象 第一弹

From 有点被带腐的单蠢女汉子

【一年后重新看问卷的调查者我】

喻文州 唱子曾经画过的语文科拟

【没错没错,果然最爱语文的我最苏喻队】

黄少天 很痞很屌,喜欢调戏妹子

【咳咳,从向嘉士吹的那声口哨来看,也没错?】

韩文清 清秀的少年,弱弱的,是zhong受yin

【我是黄少天我不想说话】

张新杰 比较正色,比较强

【是的,我霸图连奶都是真汉子】

陈果    是受(一开始以为是男孩子),长的像男孩

【这是对执着于是受啊啊啊啊orz】

叶修    高冷,屌,喜欢调戏汉子(不动声色地)

【后面的那句。。。怎么说,意外的真相?】

叶秋    长的帅,妹子喜欢的类型

【叶修:叶秋这个人长得特别帅!】

苏沐橙 很萌很萌的软妹子,其实实力较屌

【没错的】

苏沐秋 容易被叶修调戏的萌汉子(喜欢装汉子)

【wodema这孩子已经开始组cp了嘛!!!】

王杰西 不食人间烟火

【哈哈哈哈虽然这么说没错不过这个描述噗】

孙翔    实力派,很有责任感,正色的

【似乎,表面上,并没有错?然而剖开是白色】

江波涛 逗比,开朗,易被欺负,胖子(软软的)

【什么鬼啊人家明明是半只心脏】

唐柔    家人面前清新,朋友面前屌

【屌。。。啊】

张佳乐 阳光大男孩,暖暖的(运气渣)

【别问我最后问你觉得他运气怎么样是什么意思】

方锐    机智,最机智,特别机智,脑洞大

【机智的方锐大大】

蝴蝶蓝 美男子多,变向搞基,表面正色,其实还是在搞基的文章

【对于作者文章的评价的什么的,才没有啦,明明是看剧情找原著看感情找同人】

总结:姑娘你真的真的没看过全职?真的不是失去了当年的记忆?wodema脑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意外的真相什么的。。。

朋友,你很有天赋,和我撸全职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