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hanter!

🚫警告:日常博//墙头千千万//黑历史堆积地//开坑必扑……

【喻王】不食人间烟火[又名:吞噬星辰] [中篇/奇幻/原著背景]

3.

王杰希拎出了那一颗缩在大帽子里,许久没有动静的星星。

不得不说,靠近了看的星星比在冰冷冷的夜空上发光的样子要柔和的多。

小小的五角星是纸笔无论如何也描绘不出的质感。厚厚的一层星光将原本瘦小的星星裹得胖乎乎的,像是抹上了奶油的蛋糕,又或是果酱多得快要流下来的饼干。唯一显得尖锐的五个尖角竟是如同果冻一般,稍稍一碰就会在手指下轻轻颤动的柔软触感。

然而,就是在这样一颗凉而不冰,软而不绵的小家伙的身体里,流淌着星辰女神的血液——那如同宇宙一般清澈而深邃的柔光。
.
.
"只是一些多余的星光,不会痛的。"

王杰西将帽子重新扣在头上,用双手将星星捧到了嘴边,咬下了一端的尖角。

有人说过,女孩们喜欢吃果冻是喜欢那种类似亲吻的感觉。那么他们一定没有尝过星星。

一直在发光的星星却以及没有过发热的迹象,一入口就将原本温热的口腔冻得有些发麻。可在这短暂的刺激之后,味蕾得到的是再温柔不过的爱抚。那湿润而光洁的口感仿佛要和那酸甜的味道一起融化在舌苔上。

不同于食物需要在体内用一段时间消化,星光在进入口中的那一刻就开始随着咀嚼、吞咽被快速地吸收,扩散到身体的各个角落。折中不仅是味蕾,而是整个身体和精神都能感受到的多重满足,让人如同在洗礼之后升华,甚至重生了一般。
.
.
最终,王杰希又挥动起了灭绝星辰,一个"星星射线"将那颗有着五个圆乎乎的小角的Q版星星送回了它原来的位置。

再一次跨上扫帚,回头对那颗光芒和形状都柔和了许多的星星点头示意了一下,在得到了几下闪烁作为回应后,王杰希重新飞回了下方的那片黑暗。
.
.
以上就是微草队长王杰希的饮食习惯和夜生活的正确展开方式。

直到有一天,在挑选了几颗明亮的星星之后,王杰希和往常一样召唤了他的扫帚。

"灭绝星辰飞来。"

没有动静。

"灭绝星辰飞来!"

只是稍稍放大了的声音在一片长久的沉默中异常突兀。依然没有回应。
.
.
宿舍的门被轻轻地推开,大敞着的窗户边那原本摆放着灭绝星辰的位置,不出意料地,只余下了一片空荡。

王杰希早已对平日里扫帚是不是地暂时消失习以为常,反正不是它自己闲得慌了出去遛个弯,就是被保洁大爷混带进了劳动工具室。但是无论如何,一旦接受到了召唤,还是会即时赶回到他的身边。

只是这次,王杰希本能地意识到,事情并不会如此简单。
.
.
真相只有一个——王杰希弄丢了他的扫帚,哦不,是灭绝星辰。
.
.
TBC
.
.
小剧场:

中秋节众人在仰望夜空
"真美啊!""是啊,真是格外的圆呢!""还很亮!"
"也很多啊……"应该能吃个饱了。
"等等Σ王队你在看些什么啊!"
.
.
终于啃到了星星!【感动得泪流满面
★啊呜~☆啊呜~★啊呜~☆啊呜~
好吃!

那么问题来了,是咸的星星好吃还是甜的?【并不

以及喻总已经在后台候场了。

评论(2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