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hanter!

🚫警告:日常博//墙头千千万//黑历史堆积地//开坑必扑……

【喻王】不食人间烟火[又名:吞噬星辰] [中篇/奇幻/原著背景]

一个短短的过渡章↓

4.

一个魔法师没了扫帚会怎么样?

大约是像瘸了一条腿,出行交通都不便了起来。

只是在这汽车动车飞机等各类交通工具发达兴盛的当下,仅仅瘸了这样的一条腿也并无什么大碍。

但是王杰希的情况却与之大有不同,更像是鸟儿没了双翼,鱼儿没了尾鳍。没有了捕食、运动所需的器官,这可是关乎生存的大事了。

所以,王杰希的当务之急就是外出找回失踪的扫帚。
而他第一个想到的地点是,蓝雨。
.
.
在一众粉丝的眼里,蓝雨和微草大约是类似嘉世和霸图一样十分,微妙,的关系。

从两队的选手和粉丝的表现来看,这种"宿敌"的名号也并不是毫无影响。

而对于王杰希,抛弃微草队长这一身份,仅仅就他个人来说,蓝雨也是一个十分特殊的存在。

因为只要在蓝雨,更准确的说,无论在哪儿只要一靠近蓝雨的战队,他能感受到那只有在夜晚,只有仰望星空,只有在面对星星时才有的食欲。
.
.
这种欲望来的甚至比将星星捧在手上时更为强烈。

一开始王杰希还真以为蓝雨食堂的伙食已经优越到了"只应天上有"的境界。直到在一众队员震惊的目光下嚼下了一口蓝雨的白斩鸡之后,王杰希才放弃了这种完全不现实的想法。

现下想来,蓝雨和星星一定有什么不一般的联系。
蓝雨内部也有一个得到星辰祝福的人?蓝雨的地下隐匿着一颗掉下的流星?蓝雨收藏了一颗星星作为镇队之宝?还是星辰女神也喜欢荣耀,特意给她认定的蓝雨战队加了个祝福?

王杰希又一次本能地认为,一切联系的关键就在于蓝雨队长——喻文州。
.
.
虽然比赛场上是对手,但是联盟职业选手私下的交情都还不错。毕竟说到底了都是一群年龄相仿,兴趣爱好相同的年轻人。

而那些所谓的"宿敌",就比如王杰希和喻文州,更多的应该是出道时间接近,打法上对于战术策划同样的重视,一级曾经同为"新人队长"这种种巧合的相似所带来的惺惺相惜与认同感。
.
.
微草的王杰希和蓝雨的喻文州的初次相遇,是在第二赛季,一场有着"繁华血景"的百花和有着"一叶知秋"的嘉世之间的精彩对决的看台上。

不过将两人名字前的那两个定语去掉的话,他们的初次相遇似乎还要提前上那么短短的几个小时。
.
.
TBC
.
.
小剧场
记者:王队最喜欢哪种花?
王杰希:满天星。
记者:花语是"默默无闻的爱"吗?王队真是个浪漫而有担当的男人!【星星眼
这真是个美好的误会(nope
.
.
所以接下来就是"初见"了,至少是杰西卡看来的。
等等Σ我暴露了什么吗?
总之接下来就是感shen情zhan戏kai了,真的,信我!
以及又是一个浅显的伏笔^_^高兴

最后嘛,还是一如既往的投喂星星环节!
★☆☆
一颗巧克力的,一颗柠檬的,一颗奶酪的。【抛
哦对了,还有一颗酱油味的。★
^_^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