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hanter!

🚫警告:日常博//墙头千千万//黑历史堆积地//开坑必扑……

【喻王】不食人间烟火[又名:吞噬星辰]

先生您好,这是你点的份量足足(啊?的初见梗。请享用!

5.

王杰希随着一股一股涌进赛场的人流缓慢地移动着。

突然,他感到了身体里的某一根弦短促地抽动了一下。
走出一步,又抽动了一下。不是幻觉。

再走五步,那股异常活跃的酥麻感顺着神经直达到大脑。

好饿。
.
.
昨晚为了准备观赛确实没怎么好好吃东西,但也绝不会产生这么强烈的饥饿感。

托星星只出现在晚上,还远在天边的福,王杰希还未体验过这种"好饿啊好想吃东西啊有什么东西可以吃嘛不管什么都好我要吃啊啊啊啊!!!"的感觉。大约类似于那些在电脑桌前坐了一天,闻到了食堂刚刚出炉的烤鸭的香味时一致眼巴巴地凝视着食堂方向的训练生们的感受。

那么,星星在哪儿呢?王杰希下意识地望向了一个方向。

然后猛地撞进了一双眼睛里。
.
.
目光的那端是一双同样注视着这端的眼睛。

微微睁大的瞳孔里有着还来不及收回的探寻,和恰好对视上的惊讶。正如王杰西的一般。

只不过似乎是隔了远的缘故,那顺着目光传递过来的情绪都是浅淡的,探寻而不令人感到冒犯,惊讶却不显得大惊小怪,一切都恰到好处。

连带着那双在人流攒动中若隐若现的眼睛都柔和了起来,里面仿佛含着一泓愈来愈深的笑意。

至于那双眼睛的主人……
.
.
自己真是想得太多了。

王杰希被身后拥挤的人群推搪着向前踉跄了几步,一下子脱离了刚刚那短短几秒中陷入的奇妙的境地,重新加入了不断缓慢行进的队伍里。

没有回头。

那莫名其妙地出现的食欲似乎也随着那道视线一起在行进中被抛到了身后,就这么莫名其妙地褪去了。
.
.
就这样,他错过了他眉梢的漫天星辰,他错过了他眼底的星光璀璨。
.
.
当然了,故事绝不会就这样结束,相反,它才刚刚开始——

"微草,王杰希。"

"你好。蓝雨,喻文州。"

前后两排的少年,相互握了握手。(文字来源,蝴蝶蓝,《巅峰荣耀》)
.
.
自己果真是想得太多了。明明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

但这样想来,恐怕从那时候起,喻文州就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人。

或许,他真的知道点什么。

王杰希决定去拜访一下喻文州。
.
.
TBC
.
.
小剧场:
喻总:我从小到大,还从来没有人能抵挡住我的注视!你居然敢无视我?男人,我注意到你了!
.
.
喻总终于出现了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可以放心大胆地打喻文州喻王tag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故事真的才刚刚开始【怎么可能!

以及,今天的星星是薄荷味的☆☆☆
以及昨天的酱油味反响并不是特别好,请允许我换上一颗陈醋味的★或者白醋☆?

评论(19)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