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hanter!

🚫警告:日常博//墙头千千万//黑历史堆积地//开坑必扑……

【喻王】不食人间烟火[又名:吞噬星辰] [中篇/童话风/原著背景]

6.

凭着那时不时刷刷存在感的胃,王杰希成功在蓝雨门口拦截下了喻文州。

接收到对方对于自己突然到访的惊讶后,王杰希直截了当地切入了话题:"是你吧?"

"王队?抱歉我没太弄懂……"

"你是星星那边的人吧?"

"兴欣?我可一直是蓝雨的人啊。王队,你今天有点……"
.
.
很显然,还不够"直接切入"的话题就这样如同脱缰的野马般跑偏了。

"不。我的意思是,你是从天上来的吗?"明明是问句,语气倒是如此的笃定。

喻文州听了这一下子跳了好几个世界观的话后,似乎有一瞬间掉了线,脸上的表情肉眼可见的僵硬了,即便仅仅是一眨眼的功夫也可以打上一个"有生之年"的tag了(nope,紧接着上了线的微笑也透着一股谈正事的专用气场。

"到我那儿去说吧。"
.
.
没错,喻文州是一个来自星星的男人。

准确来说,喻文州就是一颗星星,在准确一些的话,还要加上一个"曾经"。

而现在,他显然是一颗坠落人间的流星,还是人形限量款的。

说好的建国后动物不许修炼成精呢?【摔

至于为什么是人形,是因为喻文州并不简单的是一颗被遗弃的流星,还是驻扎在人间的星辰守护者。
.
.
在喻文州还是一颗四处流浪的星尘时,他有幸拜访了一颗十分年长的星星。这份"年长"已经不能用度过的岁月来体现了,只有那数次化为流星历尽的几番沧桑才能勉强解析那星光中的幽远深邃。

追逐着那道星光,喻文州的,算是童年吧,就一直睡在那一个个关于朝代兴衰,关于天下英雄,关于惊世情仇的梦里,伴着一株小小的梦想的生根发芽。
.
.
终于,喻文州长成了一颗年轻的星星,那还只是薄薄一层的星光,完全没有新晋星星都无法避免的锐利光芒,倒是柔软得如同一朵棉花糖,一只白羊,一场美好的梦。

只是凑近了瞧,柔软倒像是为了不刺伤人眼而笼上的一层薄纱,那一层面纱后的星星点点,一圈一圈环绕着中间如同沉睡了的星尘,像是咆哮的暴风,又像是深刻的年轮。

没有所谓的时间与空间,仿佛是另一片宇宙。
.
.
TBC
.
.
小剧场:
喻文州:其实我是一颗流星……
王杰希:掉下来的时候手先着地?
手残怪我咯qwq
.
.
lo主的文章其实都是在学校趁上课偷偷地写在一个小本子上的,所以更新超慢有没有【你还好意思说!
咳咳现在那本小本子就要用完了哦耶✓
说不定换了大本子我为了把空填满会多写一些【并不

好啦不用管被火页火页上身的lo主,总之今天星星是软糖味的!大概是那种酸甜软糖?★☆★☆

最后的最后严肃地问一下,各位看官老爷觉得文章的格式就跟着lof每次自带的每一句空一行好,还是像lo主每次改成的一段中间不空行?现在的这种会不会字都挤在一起不方便看什么的?

评论(9)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