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hanter!

🚫警告:日常博//墙头千千万//黑历史堆积地//开坑必扑……

【私设如山系列】

关于这一系列嘛。

其实我一直觉得,读者是因为原著给的故事被一个角色所吸引,但真正的爱上的那个角色其实增添了许多的个人色彩,因为你会去推测他的性格,他的长相,他出身于什么样的家庭,他对事物的看法,他说话的口吻和口癖,他的兴趣爱好,他喜欢的食物,他的穿衣风格,他的小动作,他擅长或不擅长的东西,他害怕的东西,他欣赏的异性等等关于他的一切的一切。没错其实这些全部都只是推测啊。可这没有什么不好的,相反,如果真的是通过原本的故事延伸出的细节,能让一个人物更加丰满,让你对他的爱更加真实★

所以这大概会是用各种小脑洞填充起来的,关于他们各个方面各种主题的种种私!设!表达方式大概就是直接作为自己 ,一个喜爱着这些角色的读者的角度去表现。

其实每个梗都可以扩充成文什么的,以后点文就可以从里面挑?总之欢迎各位一起讨论,来此找灵感之类的。

最后嘛,如果有人看的话应该会一直带着更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