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hanter!

🚫警告:日常博//墙头千千万//黑历史堆积地//开坑必扑……

【私设如山】他们的冬天 下


8.江波涛:天气预报

每天都会在社交平台上转发天气预报这样的设定。

特别是在要降温,降雨的时候,"注意保暖""别忘了带伞"这样的话(即使是群发)也暖爆了好嘛!!!!!

9.孙翔:甜食

总觉得性格拽拽却嗜甜还完全不觉得有哪里不对的男孩子简直萌!

每天都在各种平台上刷自己今天吃了还附带图片,然后面对别人毁掉的三观无辜地表示,这是冬天啊,当然要多吃点甜的补充热量!

完全无法反驳的理由啊。【深沉

这种行为还会掀起一众的深夜报社行为也不一定啊?比如蓝雨的食堂,霸图楼下的撸串,微草的烤鸭,还有兴欣的方便面(nope

等大家都习惯了之后槽点大概也会变成这个异端为什么怎么吃都长不胖?小饼干明明蘸醋口感更好之类的。新加入的粉丝们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你们的重点都是怎么找的?

10.唐昊:耐冻

南京这边说实话也并不是特别冷啦【←_←

糖糕这样热血沸腾的家伙一定是自带温度调节功能的。夏休季结束以后的服饰变化大概就是:

短袖→卫衣→冬装

刷的一下就变了一个季节好嘛!!!!!

不过还是会怕一种冷的——妈妈觉得你冷。

11.张佳乐:长发

对于女生来说,夏天会被各种人问头发留这么长难道不热嘛,但是到了冬天,保暖完完全全就是一个放肆地让长发及腰的正当理由。对于乐乐当然也是一样的(nope

一个冬天都不剪的头发可以偶尔发挥一下围巾的作用,不过一旦带上围巾以后,长长地头发绷出了一个圆滑的弧度,最后被围在了围巾里,只露出几根软软的发梢,挠的心痒痒的……美哭了啊QAQ

还有洗完澡之后披着一背的长发湿漉漉的样子才不会说很想看呐!!!

不过,不剪头发的真正理由嘛?果然还是因为处于冬眠状态懒得剪吧……

12.孙哲平:怕冷

我只是想静静地卖一发安利!以前看到一个大大写的大孙怕冷但是无论在哪里都没有让他冻到的那篇文简直暖啊暖暖到变成烟花炸了!!!!!biu biu biu

13.方锐:洗完澡之后神一般的上床速度

别误会,那就是字面意思,看我真诚的双眼blingbling

晚上洗完澡之后的方锐大大懒得套上保暖的衣服,所以只穿着个白褂子大裤衩还不穿拖鞋就直接出来了,打算直接钻到事先准备好的被窝里打一会儿电脑。

但是这样的晚间时光是无论如何不能少了大包小包的零嘴的,所以果然还是先麻利地搜刮点吃的在到床上去!

然后就是光着脚满屋子地乱跑,一会想到这个一会想到那个但是具体在哪里完全没有头绪,直到冷到直接一个跟头砸到床上缩进被窝让些找不到的那些东西都见鬼去吧!

所以方锐大大果然还是需要一只老林(供他差遣的)

14.林敬言:眼镜起雾

比起兴欣的水深火热,暖气设施齐全的霸图豁然是天堂啊!

不过出入房间眼镜会起雾什么的还真是令人苦恼啊。来自站在训练室门口脱了眼镜一脸哭笑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林大大。

15.张新杰:天冷多穿衣

少见的会乖乖遵循天气预报上各种贴心提示的年轻人啊。【邓摇

目前就是以上这些了,完全可以扩充成文有木有!但是我懒【躺平

总之,有着他们的陪伴,无论怎样的冬天都是暖暖的呐★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