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hanter!

🚫警告:日常博//墙头千千万//黑历史堆积地//开坑必扑……

五十粉点文

列表里的大家!!!!!

正如你们所见,我五十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炸了哈哈哈哈哈哈高兴得飞起来!!!!!!!

然而,该来的还是会来【深沉

点文orz

格式就是CP+梗,当随意地脑洞讨论就好,唱子看看有没有想写并且能写的,开开试试,应该短篇。

以及涨的粉应该大都是因为那篇喻王的《不食人间烟火》,所以就在这儿点番外吧,由于现在还没更完,也可以留到结束后再开脑洞。

lo主可能涉及的CP如下↓

喻黄、喻王、韩叶、韩张、江周、昊翔、双花、卢刘、林方。

主站战队蓝雨。

友情向萌的是喻王黄的同年交恶。

PS:lo主每次写感情戏都特别耻,特别特别耻,慎重点文!!!!!

以及这里十二月头月考,所以最近一周半请假,用来复习顺便在考试结束的时候点文解决掉。

还有之前提到的文章格式问题我会整理出一个适应lof格式的版本的。总之不论有哪里不舒服都提出来啦!

最后,能看到这儿的,我大概可以腆着脸说一句,应该都是能在这里感到温暖或者欢乐,因此喜欢着我的文的人。

所以看在这份上原谅一个黄少粉的碎碎念吧orz

重新开始用LOF,到现在五十粉也就是这短短的一个月,或许连个开始都算不上。但是对我来说这还真是跌宕起伏的一个月,生日,分手,还有在今年格外重要的学业,三次果然是很凶残呐。

因此QQ微信什么和会增加负面情绪的应用我全弃了,虽然以前也没怎么看重,但就是自我安慰着想把那层乌龟壳再铸得更厚一些,一个人静静地呆一会儿。

但又怎么甘心于这样呢?

所以才格外庆幸有你们,有学校里天天被我缠着讨论脑洞的朋友,有为我的文章点小红心小蓝手的读者,有在评论里一起吐槽的小天使。

看看每篇只有二十多的热度,我可以完全没有任何迟疑地说,我就是一个小透明。这也是必然的,没有超长的更新,没有精心设计的正剧,没有热门cp向的更新,我也只能是个小透明。但我享受这些,没有各种混乱的撕逼,我写我想写的东西,我治愈我想治愈的自己和别人,督促我更新的也都是因为正能量满满的喜欢,喜欢的角色,喜欢的情节,和喜欢文的你们。

当然不想成为太太的文手不是好画师,我也会成天满脑子的大纲走向,会把在打好腹稿的文章在学校手写再回家用手机整理,会为了文章排版死死纠结上一个星期,会死皮赖脸地求喜欢求评论求关注,会每晚挂机秒回评论,会一遍遍地数着新增长的热度粉丝数……

这些东西不是更新也毫无意义,或许你们不会在意这些,或许在看到标题时就退出了页面,或许又会在这里读完我这一场段这些语无伦次的抒情,然后想到了自己。

无论如何,感谢你们的支持与陪伴,那是支撑着我走过这一路荆棘的盔甲,也是唯我点亮未来的明灯。

爱你们★

最后的最后,蹭tag抱歉qwQ

评论(9)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