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hanter!

🚫警告:日常博//墙头千千万//黑历史堆积地//开坑必扑……

How do you fall in love with Jesse on screen?
And off.
很奇异的是,在看到这个访谈之前,我就有着同样的莫名感受。
There's something about his face.
毫无疑问,这是一张聪明人的脸,但还远远不止于此。这张脸上浮现出深沉的纯洁,却又有着突兀分明的棱角,在聚光灯下折射出谦逊的刻薄。
我能隐隐感受到这两种特质在屏幕上你来我往地相互斗争,最终达到某个不平衡的平衡点,在这一点上两股力量的角斗迸发出内敛的震颤与外放的波动,赋予角色以无与伦比的张力。
回归本人,我潜意识里觉得,那是一场调情式的打情骂俏。它更为暧昧与复杂,但由此向外发散出的魔力,能让任何一个哪怕只稍稍窥视到冰山一角的人,陷入无法自拔的热恋。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