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hanter!

🚫警告:日常博//墙头千千万//黑历史堆积地//开坑必扑……

看到哥哥的表情我几乎就要内疚了
所以…有人写FUCK or DIE设定的文嘛?
千万同人女对编剧的怨念变成的鬼怪弄出一个RN9游戏设定里的房间。
兄弟两人被困在一个房间内,只有通过完成固定的任务才能获得食物和积分,积分达到一定量才可以离开房间。房间每天都会布置两个任务,一个是对哥哥进行放血刀切断肢这样的身体伤害,另一个是要求弟弟对哥哥完成一个指定play。两个任务任选一个完成即可,被放弃的任务会继续保留到下一天,另一个任务会更新并且变态程度大大增加。
这个设定之下大概会发生很多戏剧化的事情吧……一开始两个人肯定无视并辱骂变态任务,寻求逃离房间的另一条出路。之后在饥饿和焦虑的折磨下,dean会担当起所谓的哥哥的职责,完成一两个身体伤害的任务试探房间。到了断肢这种不可逆伤害的时候,弟弟肯定会阻止哥哥,然后……结尾无论是按照游戏结局一样两人一起堕落,或者回到寻常兄弟关系,还是解开心结相互救赎甜甜甜甜,都好美味prpr
……
手痒,心动,硬了。
对不起我是变态我有罪我自首我原地自杀_(:з」∠)_

评论(16)

热度(70)